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回来了

从云顶回来了
终于开始有心情写回部落
说真的 这趟旅行
并不能说上好玩 只是觉得很放松很舒服
也拍了很多照片 都很满意 xD

认识了蛮多人
尤其一位
我宝贝的家乡朋友
他在赌场做工
还满谈得来的 可能两个都很投缘吧

这次我们并没有玩到什么
只是摩天轮 和旋转木马
还有一个观看科学地球的东东

最开心的是
喜欢在一个算是bar里面听人唱歌
看宝贝喝酒
感觉好舒服

时间真的很快
三天很快的 结束了
最舍不得的是
说再见的时候
真的超舍不得

宝贝 我们还是有机会像这次一样那么开心
只是不懂机会什么时候会来
我好想你 <3

以下是
我们的回忆



在缆车里 我可以说没有一秒钟我是放松的

因为我怕高!!哈哈 -.-




在雪屋里 xD 冷到发狂



真希望他们是情侣 哈哈 xD



新朋友 但是我宝贝的老朋友 —linda



我喜欢这张 <3

我得到了两只熊 谢谢宝贝 <3

回忆 <3


大合照 <3

其他的 放在面子书了 =D

旅程结束了

接下来快开学了

我是该期待还是这是恶梦啊

哈哈 算了吧

各位晚安

宝贝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