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充实

下午和妈妈去买学校用品 =D
我的书包还是找不到适合的
开学日离我越来越近 T.T

四母女走了大概有五个小时
到晚上七点 终于回家了
大家都累了 妈妈也睡了
脚也好酸
我当然开始玩电脑了

今天我的坏脾气去旅行了
真好~ xD

今天的晚餐
是我煮的 =D
因为妈妈睡着了

*海鲜拉面*
我好厉害!!煮三个人的份 哇哈哈
其实里头有材料了的
只是简单的泡下面 -.-''
但我也觉得自己好厉害 =P
还配上了香槟 ~~

自己吃自己觉得幸福就好
幸福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圣诞节过了
快过年了
想去倒数
但困难重重 咳~

我和宝贝快一周年了
礼物其实很简单
我也买了
希望到时你会喜欢 =)

倒数倒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