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16/12/11

做着明年1到10月的 lesson plan
5个科目 我只动一科
明年的教学 都不同了 并不简单
我真想说 老板 你疯了 老娘不干了
不过不可以那么冲动 囧
我要找后路 才行甩开这份工

去了趟 银行 要申请ATM 卡
我去了两次 不是很多人 就是过不到
天注定要我不要乱花钱 不要申请ATM卡 囧
不过 我还是会去第三次 因为去银行提钱很麻烦!

去Update那本本子 哈哈哈哈
开心惨~~~ XD
原来我少算了一个月 囧 还以为一直吊在那个数目
不过我还真的花了很多不该花的 -.-''
年尾了 要年尾了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
明年 我一定要去旅行一趟 !!!

我的目标 我觉得我离你不远了
等我 一定要等我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