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恨’
有没有恨过某人某事某物?
原因呢?

恨一个人 自己会觉得辛苦吗?
其实恨一个人 辛苦的是自己
生气别人 根本就是跟自己过意不去

之前 恨过许多
都是因为出卖 背叛 搞得我不信任
可是许多年过后 再次相遇 互相微笑
心里的怨恨 就很自然地烟消云散
根本不想再继续生气下去
过后会想回 这几年来 我弄伤自己了
我干嘛那么过不去 ? 一个人傻笑着

当很恨一个人 代表我很在乎
我会很怨 为什么事情不是我预计的那样
因为我很自私 我要求很高很高
但后来受伤的根本不是对方啊 而是自己
何苦呢?

如果每件事 都可以学会冷血 不去在乎这些
那该多好?
世界应该和平了。

但今晚应该很好眠,
看开了所有 也接受了
只是一个问候 但化解所有
心轻松了许多许多

这次 是学会宽恕
可我还是学不会 低下头
仍然找不到 那个会让我低头 挽留的人。

人的一生 会出现不同的人
有的是贵人 有的是小人
小人会嫉妒一切地挑拨
贵人则是相信你 不受外界影响
但我想 我遇到的小人 比较多。 =X

人生 永远不知道 明天和意外哪天先来
昨天一个女孩好好的 谁知今天就意外过世
我也觉得 咳 ~ 人生如戏啊 短短几十年 该珍惜拥有
生命无Take 2 不要让自己过得有遗憾
勇敢地去闯 让生命越来越精彩 !

这几天 对自己说声
对不起 辛苦了 !

还有 一直都有看我部落的你
还真的让我意外 XD
我喜欢现在的我们 对 这样的我们才会长久
谢谢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