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27/12/11

我五点就起身了
不是我勤劳 是我临时抱佛脚
我拖着自己的身体 逼自己醒来赶工

回到学校 还真的是很眼睡
为了布置课室,我得爬上爬下
懒惰去到厨房拿楼梯 我就是懒惰 囧
就去拿已叠高高的小椅子 爬到将近天花板处
黏那该死的小鸟!T_T
我踏上那些小椅子 其实已经在晃了
只是我觉得还可以,快快贴快快下来心里想着
哪里知道我贴的时候 出力了 晃了一下
我马上踏上那些柜子上面 幸好有个勾 让我握住
那些小椅子就好像打保龄球一样 全部倒倒倒
我看到呆去 脚软 慢慢平衡了自己 才蹲下 到地上去

我坐在地上 不懂多久 冷静不下来
只知道心跳跳到很快很快 脑袋开始想
如果我摔下 会怎么办?会撞到什么
我如果倒下就会跌在桌子上面 甚至跟桌子擦身
侧面倒下 去撞那装满文具的篮子 敲电脑桌
阿弥陀佛 幸好我没事 T_T 感恩
老师们也傻眼 我也觉得我很幸运 :'(

没有下次了,
这个教训告诉我 不可以懒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