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做完做了个梦
这个梦好奇怪 没有其他人
情况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怀孕了
摸着自己的肚子 会感觉到两个心跳!
是双胞胎 哇哈哈哈哈 笑死
而且是等着要生了的 那种感觉

早上一醒来 就觉得很可爱的梦
告诉了妈妈 妈妈却说怀孕里头有意思的
如果梦见别人怀孕 那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那自己怀孕呢?她却说不懂

现在什么问题 只要有internet
去找我们的好朋友 Google 就会有解答 = =
我还真的去上网查了查 看到答案 不错的回应

搜索了三个网站:

1. 还没有恋爱的女孩,做到自己怀孕的梦,如果梦境是快乐的,说明你真的很想得到幸福的爱情,在平时羡慕别人的同时,潜意识里有了“如果我也这样该多好”的想法,所以在梦里就会体现出来;如果梦境是苦恼的,可能你最近有麻烦事出现。


PS:怀孕的我是开心又期盼 XD

2.年轻女孩梦见自己怀孕,预示着生活幸福。妇女梦见自己怀孕,预示着自己希望有个孩子。 男人或老人梦见怀孕,表达了自己的一个愿望。

3. 梦到怀上双胞胎是生命的开始,也是意味着对一段事情开始的期盼!
去接受新的生活与事物的心情吧!

我特别喜欢第三个 哈哈
正中了…
有结束 当然有新的开始。

2 comments:

  1. 妇女梦见自己怀孕,预示着自己希望有个孩子。 男人或老人梦见怀孕,表达了自己的一个愿望。
    你是男人还是妇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