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9/12/11

终于星期五了 心情特别不同
下个星期就是我的假期了 爽 ~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需要闹钟 XD
下午 我也不想在幼儿园睡觉
小孩们睡着了 我也下楼帮忙布置将来临的圣诞节
校长要那art & craft的老师画画 而她却在睡觉
他问我会不会画画?要不要帮忙画?

那时就兴致勃勃想画了 画我最爱的米奇老鼠 ❤
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半 才完成 用两个小时上色 7点才放工回家
只能说那时我的眼睛都快跳出来了 超累
校长看到他直接大骂Ng Yee Yun,原来你会画画的啊?
我就说小时候有学过画画啊
就被酸收埋埋 不肯分享出来 我也很无奈 o(╯□╰)o
每次一有活动要布置什么 都是那个老师画的啊
我干嘛去和别人抢?

不过得到很多称赞 是很开心啦 XD
都不舍得给出这幅画 想给妈妈看
就拍了起来 一上车 就迫不及待地要分享
他看到也吓到了 拼命拿着我的照片 这边看 那边看
我说真的是我画的 我涂的 他说句 Ah sui leh
哈哈 就很满足了 只是一幅画 但是感觉真棒

从小妈妈就很严厉 幼儿园已经开始补习
幼儿园已经学画画 学心算
到了中学 妈妈不得空逼了 我才把自己搞得一塌糊涂 XD
不过从小学的 到现在都用得上 还得谢谢妈妈
已经第二次了 在其他人的面前让人刮目相看 大吃一惊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超疯画画 由于本身喜欢迪斯尼系列
所以不管是在班上 还是在家里 都会拿图工纸 画这些人物
还记得有一次 画了美女与野兽 天啊 我很喜欢 它是我的宝贝
都收藏得很好 可是有一天 一个小学朋友发疯 撕破了我的画
那时还真的是几委屈一下 旁边的朋友看不过眼都训了那男的一顿
没闹到老师那里 可是那时的心情是TMD低落 现在还记得!!

有时心情来时 就会画画 一定要画到最好
可是想画第二次的时候 心情就不会像第一次那样了
要么不动 要么就要是做到最好
就是那样的好胜 我也很无奈我自己 囧
每次做什么事 都会和以前的自己比较 一定要超越

但如果没有这样 哪来的进步?

我很喜欢这幅画 也为幼儿园添了一点贡献 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