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7/12/11

一大清早 照样的起床准备工作
不过今天不需要待在学校 Yes !
和孩子们到吉隆坡一日游啦 XD
我很很很期待 第一次与他们出外

第一个地点 Muzium Negara
是最最最闷的地方 囧
里头都是摆放马来人的历史 看了干嘛?
但小孩们还是很开心的 砰砰跳跳
看到好奇的就去碰 可爱惨了

第二个地点 Royal Selangor
这个地方有趣多了 是制造pewter 锡
有大姐姐为我们介绍它的历史 然后看它们的制造过程
小孩子看到目瞪口呆 几个好动的小孩还会举手发问
被称赞说幼儿园的小孩真有纪律 还真不错
这个地方 很吸引我一下 冷气够冷 除此之外
设计到很漂亮一下 有珠宝店 小孩在 没能进去看看 囧

第三个地点 Batu Caves
这个地方 小孩玩得最开心了
他们兴致勃勃地要爬到最顶楼
爬到一半的时候 竟然全部喘吁吁了 囧
就掉头走下来了 只是让他们走一下 过一下瘾
我是很想爬上去 看看里面是什么的 却没有机会
对了 那边一堆得鸽子 当它们聚在一起 天啊 很恶心!
小孩子这时候就展现出他们可爱天真的样子
追着那些鸽子 跟着它们飞 老师已经没力了
还要拼命闪鸽子 又非常的热 他们却玩得不亦乐乎
看到猴子的时候 有些怕 有些又要去作弄猴子
我是怕得不敢去拉开他们 只能用言语来吓他们回来 囧

要回家的时候 天才下起雨了 感恩 XD
每个小孩都有用不完的体力 我很佩服
我已经在巴士快睡着了 而他们却还是蹦蹦跳跳
我快晕了那个时候 玩的时候是很开心 但是过后很累!!

27个小孩 很Enjoy 一个小孩都没有弄丢
又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爱他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