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今年 我十八岁

今年的生日 终于过了 我成年了 :D
过了好几天 现在才上来分享我的事情 囧
今年的生日 真的好多惊喜 我大爱今年
首先先谢谢我的SSDD 他们当天都几乎到齐
再来是收到了很多祝福卡片 礼物 蛋糕 当然还有惊喜
谢谢他们的用心 也很喜欢这样的聚会
我相信去到哪一间的cafe都会成了blacklist XD
我们只差没有把招牌拆下 哈哈 真怀念以前38的日子
就是喜欢这样 可以无顾虑的玩 闹 可以放肆地去玩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SSDD回来了 ! 我大爱你们 ❤

喜欢这张合照 一群38及恐怖的女人 欢迎回归 :D


而另一班朋友 谢谢NKnight们的惊喜
我相信真的惊吓比较多 因为那时心好像都快跳出来了
一知道取消了 真的都觉得 失望到 那一刻几真的是
想不到 全部的惊喜在我的家 我还记得我走进去的时候是叹气着
哪里知道一个哈 把我吓得跳起来 所以这个算是惊吓 囧
看到蛋糕 还有你们的时候 天啊 躲在墙壁 真想大叫的
谢谢你们安排的一切一切 你们的用心 我看到了 ❤



生日当天 我也过的还蛮不错
到家 也有惊喜 姐姐买guess的皮包给我
下午一起去逛街 大扫了几件衣服 真的是爽啊~
新年快到了 还真等不及 可以买新衣服 XD
进去Guess 看到那个皮包 真漂亮 不舍得买下
哪里知道晚上 姐姐和他男友就送我了
哇 真的是很开心 形容不出 我爱家人 ❤ !!

26,27,28/11/11 这三天
谢谢给我留下美好回忆的你们
我爱你们 我好爱好爱  
我好爱今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