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2011尾声

2011快过去了 今年好像特别快
是长大了吧 全部事物和去年的完全不一样
今年 我的生活可以说的上是 多彩多姿

回想今年 真的真的好多回忆在脑海里转

如果一切从头,如果我选择

继续当个宅女 宅在家
继续当个好孩子从不出夜门
继续做个生活平淡的老师

不重新爱上打篮球
不要去做工上Tarc

或许生活 就会有所不同?

但换个角度想 事情又不一样了
如果今年没有这些事,

我不懂朋友的美好
我不懂什么是享受
我不懂人类的现实
我不懂现实的残酷

但至少 在过程中 我是开心的
我经历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事情
我做了很多我自己都想不到的疯狂事物
我也违反了爸妈的条规 我已经可以迟回家
我也可以跟朋友出远门 到这里拍 那里拍的
我可以和朋友打球 甚至雨中打球 可以喝茶到半夜的
到法国村 Broga Hill 动物园 甚至云顶 都是美好的回忆
对其他人来说 其实没啥 但对我 这些都是一些成长

好怀念这些回忆 谢谢陪伴过我的每一个 ❤

但一直没有变的是 我的家
我失去了阿妈,但我相信他一直都会在
这一年 我赚钱了 我了解赚钱的辛苦
虽然我吝啬 但久久 我都会请客或送家人东西
因为阿妈的过世吧,我和爸爸的感情越来越好
一家人的相处越来越融洽 感情越来越密
不想再家人失望 我会尝试坚持自己想要的 囧

第二个家
安亲班和幼儿园是连线的
不过我承认我变了 我爱幼儿园比较多
不过幼儿园多么多的工作做 撇掉工作不说
其实他们就像是我的家人 我的小孩
他们有时天真 有时顽皮 有时会弄我生气
但这些小脾气很快就不见
我喜欢抱抱他们 他们哭的时候 抱抱他们
他们明白你的好 见到你的时候 自然就会抱抱你

假期活动终于结束了 也代表我要和一个2岁的小孩说拜拜了
因为她只是来参加学校的假期活动 年纪还小
不过她很聪明 同事们都说她是我干女儿
她一被老师骂 一哭的时候 就是会喊我名字 找我
身体很轻 就好像无尾熊一样把你抱着 夹着 不放开
我生气她总不超过一分钟,当我说不要他的时候
他会说我要你 然后把你黏住 不放就是不放
大便的时候 你只要捂住鼻子说臭 她就会傻笑
爱撒娇 爱漂亮 又爱亲我的小宝贝 我会很想她 ❤

她说 世界是公平的
有好的事情 就会有坏的事情
庆幸的是 我有两个温暖的家
一个真正的家人 让我依靠
一个我疼爱的家人 我让他们依靠

最后 谢谢2011
让我笑 让我气 让我哭 让我爱 的每一个
我希望明年可以更好 比今年更多姿多彩!
2012,倒数一个礼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