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26/12/11

时间真快 咻~ 圣诞节都过了
接下来就是新年了 哇哈哈哈 XD
逛街逛街 期待期待 就是喜欢过年 :D

今年的圣诞节 过得不错
前夕,看了场Alvin and chipmunk 3
就在戏院里倒数圣诞节 很可爱的一部电影
不懂还有没有第4?还是会去支持 :D

圣诞节当天 和姐妹们去SP逛街
人山人海 还真会选日子
走了半天,收获不多 只是一点点
不过感觉不错,我终于有得一直走走走
不是待在家 睡觉 看戏 睡觉 看戏 XD

到了晚上,爸爸答应去吃螃蟹
我的最爱咸蛋螃蟹 我满满的期待
哪里知道到了perlama 他说没有螃蟹了
TMD 那个人又白目 不会识做 不让开
不然我们可以走掉 换别间吃
可是最后还是有吃到螃蟹啦 只是不懂什么种类
又干又没有甜味又没有肉 幸好有咸蛋的香味保住
气惨,但爸爸答应说下礼拜又再来
会七早八早预定肉蟹 哇哈哈哈 万岁 ❤

天下的爸爸妈妈都是伟大的 都要自己的儿女开心
看到我最近都一直黏家人 反而让妈妈好像起了担心
真的是啊 女人一个 猜不透想法 XD
我天天出去,妈妈要我远离
我开始在家,妈妈要我出门
这样的妈妈几可爱?
我是个乖女儿 可太乖 妈妈不习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