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21/12/11

为什么会感觉到全身痛?
一碰就痛 搞得我头很痛
吃饱就想吐 每吃饱就想呕
我偏偏还要对着电脑一整个晚上
做工回家了 累
不能休息 还要赶lesson plan
想快快完成,下礼拜就不用回去做工
可以好好享受假期
但是还有很多 T____T

做工其实是享受,但反而我很累
是我无负担无压力,所以我就得做比较多?
马来老师去私训 一个老师却刚怀孕不稳 所以mc
另一个老师 TMD把自己8个月的小孩带来
整天忙着那个孩子就够了 其他的老娘做
校长却因为随便随便,搞得那么随便
看着我一个人忙,我们两个都平岁
可是这老师无端端要一个人担下那么大的负担
真的是不会想 不够成熟 什么事情都用哭来解决
我都不是很熟他, 却在我面前哭哭啼啼
只能说 路已经这样了 怎么样都得活下去
应该坚强起来面对,不是全部都让自己的妈妈扛
什么事情都依赖妈妈 好像孩子是他妈生的一样
现在是做人家的母亲了,应该立个好榜样 不是吗

讨厌死 要和小孩玩都不能好好的
跑进跑出 肚子又非常不舒服
已经打算辞职了
但还是不能那么不负责任
必须完成全部东西 我做得到
发烧应该otw了 囧

希望明天mc,可以在家赶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