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我讨厌

我是女生
我很善变
我对我兴趣的 总是带有特别的热情
不过这份热情总是很快就烟消云散
这就是我

我需要朋友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这世界 是群体生活 大家都要合作
没有一个人是一个人 无须靠别人的 这是事实
我有时需要真心朋友 但有时候很累
真心朋友未必是最好的 未必可以信任
我也很健忘 我很快就把不开心的事抛掉
会让自己开心 因为我受不了一直死气沉沉
所以我很爱玩 我会拼命找东西玩 我是疯婆子

我不喜欢当我忘记一件事的时候 还要逼我说出逼我想起
当我说我不想说 就是停了 再问下去 我只会忽视信息 不回信
因为这样对我来说是折磨 是痛苦 是压力 甚至是威胁

再来 我不是个很细心的人
我不会去注意一丁点小事 不特别更不会摆放在心里面
所以有时我会忘记一些事 却引来别人的不高兴 我也无可奈何?
我还可以做什么 ? 我不是故意要忘记的 那时的心里无奈地想着
谁对我好 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我清楚 但从来没有人会真正地得到我的回报
到现在 对我好的人 但我真正回报他们的 真的很少
我会记在心里 但并不会用行动表现

没有人了解我的想法 却拼命要我去了解你们
我不喜欢逼 不喜欢威胁 更不喜欢无理取闹
其中一样的事情发生了 我很难再继续分享
我发现身边朋友 或是家人都很爱威胁跟我说买卖
当你要对我好,就不要期待我用同个方式报答你
当我没有去做 却给我冷嘲热讽 天啊 我真的是受不了
那时的心情就会后悔 就会想着 还是别对我好吧 别啊
我不想那么辛苦 我很得空 但心里想的都是玩 走 还是小孩
我没有想 甲喜欢什么 乙不喜欢什么
该买什么给丙了 丁这个星期那个星期去哪
这样的生活 对我来说是一种束缚 被绑着 会让我早死。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我要自由
自由胜过一切 。

2 comments:

  1. 做好自己就好
    别管别人怎样说 :)

    ReplyDelete
  2. 对啊 现在就是做好自己
    任何事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