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我就是那么爱。

终于结束了假期
一个礼拜 我还真的觉得过得有点浪费时间
哈哈 人就是如此犯贱
做工的时候 几想放假
放假的时候 几想工作 :D

一个礼拜里 我几乎都在家
其实 开始慢慢地喜欢这种生活
利用以前出去娱乐的时间
在家看戏 听歌 不然就是躺着休息
未必不是件好事 省钱 :D

今天满满期待地回幼儿园
听到他们热情地叫我teacher ng
我也很开心的一声 Good Morning Children !!
哇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好有爱
一个开始抱了 就会有很多小孩扑上来
那时的我 最幸福 很多小孩问为什么每天没有来学校
听到他们有很多问题 而答不到 可爱极了

最喜欢抱着他们 可是能力有限
我坐在地上时候 最多三个可以坐在我腿上
左边一个 中间一个 右边一个
ryan最聪明 常常抢中间 不让别人靠近我
而另外两个小瓜屁股没有肉
坐久了 还真的是很痛很痛

当我喊声痛的时候 他们很快就离开
不然就是其他小孩会拉开
看到他们的行动 我真觉得小孩真的很善良
小孩会害怕你受到伤害,能保护你照顾你
而大人呢?选择伤害其他人 来保护自己
甚至看你受伤了 在伤口多踩几下
不觉得该检讨吗 看到一群单纯的孩子
我也知道现实的残酷 等他们长大 一切就会改变

我就是那么爱小孩
他们就是我第二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