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10/8/10

鬼节的第一天
已经让我很怕了
但是现在才第一天啊~
我还有30天要过
天啊 拜托~ 不要来吓我 ><

今天 阿妈去做检查了
结果还是一样 没变
但是好消息是 没发作。
下个星期三 就要开刀了
6个小时的手术 我很怕你会撑不住
到时我应该会跑去医院 没去上课吧
反正考试还没到~ 逃一两天的课 无所谓啦~
只能说 阿妈 你要加油!

七月期间 去医院
对我来说 是个很大的挑战
我的胆真的真的真的很小
我不想要去那种地方
但是我又不能不去 :(
我看我要去神庙 拿符了 ><

而在班上 一群胆小又爱说鬼的人都在聊着七月的禁忌或故事
天啊 现在想起了
晚上 我要怎么睡觉
下午睡太多了 后悔了后悔了!!
黄愉匀 不要想太多~ Please ><

还有30天 七月才过~
求求时间 这个月过快点
其他月 你可以补慢点。

** 开心开心
这次的考试 暂时还没有红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