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生命就是那么的脆弱

这几天 在医院里来来回回
同时照顾了不少婆婆们 照顾他们的同时
我很开心 因为我做了好事 :)

星期六 补课 我翘课了
我去医院 住了一天
原因是我要照顾现在还不能起来活动的阿妈
一向来超胆小的我 现在慢慢的被逼开胆了
我竟然都不怕 但睡得不好 因为我需要照顾病人

星期日 下午 我妈超不得空 完全没人能把我载回家
只能投靠老公送我一程 幸运的是 妈妈并没说什么
但老公还在工作 只能叫他朋友来载我
天啊 超尴尬+陌生 我根本不熟的人
但过后还好了 也很谢谢你们送我回家 :D

星期一 我又翘课了
但并不是我想的
我还是如往常 7点就起身了
帮忙妈妈做糕 直到中午
我又上陌生人的车了 :(
但并不是陌生人 是我的老舅
我原本超讨厌他的霸道 但看他专程送我一程去医院
对他稍微改改观了 也麻烦你了 :D

会那么匆匆去医院 根本没得选择
阿妈是自己的 也永远只有一个
但是我好奇的是 他的女儿 也就是我的姑姑 和他的孩子们
狠得下心 吃得下饭 睡的下觉
一个礼拜了 也只来一次。
我也无言 一家人都认命
毕竟现在是替我们以后铺路
我的未来 我的孩子们应该不会把我一个人丢下了
我记得我妈妈问过我:以后如果我病了 你们会来照顾我吗?
我很快的回答: CHOI CHOI CHOI !!
哈哈 白痴的母女两 :D
我只相信 因果报应!

那天中午 一到医院
看到了隔壁床来了个婆婆
他一直在呻吟着 看的我好心痛
但完全没有人能帮的上忙
我也不敢多问他到底怎么了
只看到他的家人陆陆续续的 赶来医院
有的哭啊哭 有的帮他祈祷
我那时心里想想他的日子应该不多了

星期二 我去上课了
该担心的事情 但过后解除了
谢谢我爱的嫂嫂陪我 那刻 真的很想哭 :(
一回到家 妈妈就赶去医院了
下午睡都睡不着 一点都不像我 Haiz~

现在妈妈回来了 听到了一个让我很低落的消息
那个婆婆今早 走了。
应该有80岁了吧 插着那该死的管 拼命地呻吟
为的是什么? 只求一口气让他活下去
但生命真的很脆弱 他走了。
或许他走是对的 至少他解脱了
婆婆 RIP。

生命就是那么脆弱
只能说珍惜生命 珍惜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