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人在做 天在看

一个看着我长大的 长辈
16年了 我对他 老实说 我很疼她。
但今天 我的心碎了 彻底彻底的碎了
自从 发现他病了,
办进院 我宁愿不去学校上课
他住院 我也一样 可以不要去上课 可以不要去补习
我胆小 再怎么胆小 我都撑下去 我过夜陪着她
不嫌弃 他身体有没有细菌 我照样帮着他 让他可以舒服的睡觉

我妈妈,
他不会说甜言蜜语来讨阿妈开心
但是他是个很称职的媳妇 甚至比阿妈女儿更关心她
办进院 办检查 开刀前 开刀后 都是我妈妈一个人撑着
我爸爸要做工 如果没做工 我们没有收入
我妈妈也要做工 做完工了 休息都没得休息 就跑去医院了
为的是什么?你们认为是为了好玩吗?

你住院一个礼拜多了
我妈妈有miss过一天吗?
你女儿呢?对!他没有丈夫 他要做工 他很可怜
但我们有逼过他去照顾你吗?
为什么他说几句话 能让你那么相信他
甚至骂我 骂我爸爸

对 我做错了
我不该和小人比较什么
我不该去骂你
害到我爸爸也被拖下水
现在你赢了啊 你博到了同情啊
满意了吗?姑姑
错!你根本不配当我姑姑
你只是个烂人 爱加盐加醋的烂人
你棒! 但是报应很快来的
我相信 我等着

一家人 做了那么多
换到了什么?并不是要你感激我们 感谢我们
只是想要 你看清楚 谁对你好 谁对你不好。
问心无愧 有苦说不出
有谁会相信?
只能说
爸 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该那么冲动 原谅我。
对不起

泪洒了满脸 心灰意冷了
只能说
人在做 天在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