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野蛮人的头脑

真的是 @#!$%&*
说了一堆为了你好 站出来挺你的话
给人嫌到 无话可说

我在乎你朋友的做法 看法 想法
干嘛? 你以为他们很重要吗?
天啊~ 你朋友有那么大的本事没?

我在乎的是 你的做法 想法 看法
不会挺我 我的错?
不会顾虑我 我的错?
你要骗我 又是我的错?
这就是你的想法 做法 和看法
等下我顶你我回你 又是谁的错?
又是我?!

第一次 你肯那你家人来开玩笑
我呢? 一说到你的家人的小事
被骂得 好像犯了不原谅的错!
往事不能让我提 做错的事 你连说都不敢说
就要我的心平复 一切没事。
我也做了, 我冷静 我不去想
我还是一样 没放弃你
但你呢?顾虑自己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谁能受得了 心里藏了那么多是与非
有谁能替我分担?

真的是
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