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我要的安全感

安全感 是建立情侣互相信任的基础
怎么说呢?
伴侣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所以你会信任他
甚至把整颗心都送上了
但是 后来未来 有谁猜得到会发生什么事?
你能保证你的伴侣永远不会背叛你?

这句话 我保证不出
不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而是感情并不是一个人建立的
独自承受一切 独自迁就着那个你爱的人 为他付出
到头来 换来的是伤害
感情事需要两个人的配合 心连心 才能有结果。

你们从小开始会想 未来自己理想的对象有必备什么条件吗?
我说了不怕别人笑 每个人都有会幻想
我以前常希望
我男友高过我 胖过我 黑过我 要有车 安稳的事业 性格一定要很好
在他的心里只有我 凡事都顺着我
现在有了个男友 老实说 他根本不是我理想的对象 XD
外表固然不是我要的 我只要那颗心。

他 有我的心
他 非常疼我
他 常说爱我
这我都知道 但他有颗不定性的心
我必须体谅的 他的年龄刚成年
很多新的东西等着他尝试 很多东西他都想尝试
但往往都会被我阻止 这就是吵架的致命伤
这也是我们常闹分手的原因 :D

在一起 很快的
20+个月了 :)
我对他要求的 他会去做 但也只是三分钟热度
我们两一样 脾气是十分的臭 常常硬碰硬
他有他的理念 我有我的原则
我霸道我强词夺理 我总认为理所当然
因为我要他向我低头 向我道歉
或许我错了 但是这副德性就是改不掉

20个月里头 说真的 我的安全感十分少
不是他没用 而是我不百分之百的信任
他会说我疑心重 我不承认
因为他不明白 局外人更根本不明白
我受了多少次的打击
要再站起来 心里还会很痛。
破镜能重圆 黏回了还是有个痕 :)
但我还是走下去了~ 因为不想错过遗憾。

我要的安全感 只希望你能给我
今天的 你要我别去想 我完全不能不去想
因为那根本是个谎言 那并不是事实
我等着你对我说 事实 但并没有。
照片里的女生那么清晰 刺在我心里
我不是不爽 我只是觉得莫名的其妙
他不该出现的 在你口中 他是多么渺小不重要的人
但你并没有使出行动 让我安心。

今天的一切 看开了
走出戏院的那刻 你拉着我
我甩开了。
我不后悔 因为我不想收着让自己辛苦
过后 一样的 又回到了原位 我们又是一对恩爱的情侣 :)
老实说 那刻你说走,我心寒 我不阻止 是多么希望你离开我
但是 庆幸的 你还是留下了。

安全感 被你扫掉了
又不负责任的拍拍屁股拉着我走了
牵着我 要我接受你不安全的安全感
我会的 这刻起 我会的
不管你 是希望你能证明你的一切 证明你更需要我 拉着我
并不是让你逍遥快活的过着外面花烟酒地的世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