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31/8/10

祝大家国庆日快乐 :D
我相信 大家都有节目吧 真羡慕*
我只能去理理头发 就待在家了。
爸妈去医院了 突然不气了 我想跟去看看他
但过后还是放弃这个念头。 我很不孝 对吗?

而最近 我就像个女仆
你要什么 我就得马上给你。
而这些都是我新的尝试 为了你的家人 我就要学这些东西?
打我从没打过的电话 问我从没问过的问题。
找一个我从没去过的网站 找你家人要的东西。
打不到 问不到 或者不能上网
都需要听你那难听的语气 看你那难看的脸色
我黄愉匀 做错了什么吗?

世界上有3种快乐
- 好的快乐;
- 坏的快乐;
- 不好不坏的快乐。

好的快乐 对头脑好;
坏的快乐 弄坏头脑;
不好不坏的快乐 不用经过大脑。

而我要的是
不好不坏的快乐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