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最后一年~

星期六 照样的六点多起床
因为今天一年一度的PESTA PERMAINAN又来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年 参加篮球
所以非常珍惜这次 XD

Biru Vs Kuning - Biru WIN
Hijau Vs Ungu - Hijau WIN
因为分数的关系
Biru直接进Final~
Merah Vs Hijau- Hijau WIN
Final Final
Biru Vs Hijau - Biru WIN!!!!!!!

Yeah!! 我的队赢了冠军
最后一年了! 谢谢我的队友们
我觉得我们很棒!默契100%
让我难忘 爱死你们了 ♥

朋友在青队 总是有顾虑 怕伤了感情
但是我知道
在球场里我们是战友 而在球场外我们还是永远的好朋友 :)
我相信你也是那么想的 对吗?
Speaker Lee :D

谢谢嫂嫂团 的支持PUN
爱死你们了 ♥
今天你们让我疯了一天 也开心了一天
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