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最爱的 IT ♥

从form4 申请来这IT班
头头不适应的是 对彼此都很陌生
但是时间久了 就没有陌生这两个字了
能聊得来的就是好朋友 而聊不来的就只是同学。

来到了form5 会觉得这班超赞!
有时团结 有时会搞内讧 但隔天就会没事~
班级任-Pn Maggie 爱念爱骂爱嫌我们

他的节我们都是最静的 原因不是怕他
而是怕他念个不停 骂得没完没了 XD

至于我们 是老师们公认最吵闹的一班
说真的 我们还蛮吵的
原因呢?因为一个班里拥有20个华人
已占了班上的1/2
虽然并不是每个华人都插的进我们的话题
但一半的我们已足以让课室倒。

也因为酱 我们班常得到不公平的对待
总是被老师指指点点 被人说不是
但是我们不管马来人也好 印度人也好 华人也好
都会一起的顶回该顶的 不然就是一起静静的被骂
即使多冤枉也好 都会一起分担
*同学们,还记得被逼换课室的时候吗?XD
我相信我永远会记得
一班一起抗议 一起撕下窗帘 还有撕下辛辛苦苦搞的布告栏的那刻~
结果,全班一起挨骂 :D

还剩不多的几个月 我们就要分开了
毕业典礼,我们会抱在一起哭吗?
我会很很很很很不舍得你们!!><
以后会不会再聚回 各自都不晓得
所以我非常的珍惜这刻
一起玩,一起疯,一起炫耀自己的偶像, 一起为学业拼的时候
同个话题,同个目标,让我们有聊不完的话 说不完的玩笑。

总是在我失落的时候
有你们嫂嫂团和弟弟 我很安慰~
即使私下发生了再大的事 回到班上总是会听到你们的笑声
自己很自然的也会陪着你们笑~
今天在学校突然失控,但是看你们递纸巾给我
我就会大笑 哈哈 根本不习惯看你们这个样子 XD

考试快到了
我们要继续拼下去
证明给老师看 我们很棒!

你们会把我忘了吗?
但是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爱你们 ♥

7 comments:

  1. 0126我不会忘记
    得罪我们的老师 不会有好下场
    我们会一直骂一直骂 XD 想起来就好笑
    但是什么错都是我们 有时真的觉得很委屈
    当时只有pn.zalela 懂我们 让我很想哭 T T

    我不要毕业啦>< 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

    不管怎样以后我们有空一定要约出来哈啦 因为现在我们一直都在聊 以后一定会不习惯><
    我不会忘记你 因为你是5IT的一份子 也是嫂嫂团里的 <3

    ReplyDelete
  2. 对啊 好快啊
    8月了 XD
    嗯 等毕业了 丢鸡蛋给他 =P
    每次都是Pn zalela挺我们的 ><

    我更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

    OKOK
    你要约我们出去咯
    一定是非常不习惯

    好感动哦
    爱死你了 <3

    ReplyDelete
  3. 顺便踹他几下XD

    舍不得我比你多一点点啦XD

    嗯嗯 有时间一定要出来吵一下 哈哈哈

    爱你2 XD

    ReplyDelete
  4. 对啊 超不爽他
    从form2开始就不爽他到现在
    一定踹他多多下!

    有也只是多0.00000001%罢了咯 XD

    对啊, 出来聊聊自己的老公 =P
    HAHA :)

    ReplyDelete
  5. 偉曹琬, 谢谢
    你夸奖了 LOL :D

    ReplyDelete
  6. 云,我也不会忘记你的,我会永远永远都记得你的~
    <3 u <3 u <3 u

    ReplyDelete
  7. 我讨厌你啦~
    我的名字也写错 ><
    HAHAHA
    我也是会永远记得你的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