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对不起。

这一刻 决定了
我已经不想要去认你了
原因是什么?
因为你的无情 因为你耳根轻!
就凭你女儿几句话 你四处告诉别人
我爸没用?这件事是我惹起的 你骂我爸?
你知道事实吗 你知道由头到尾发生了什么事吗

对 你女儿非常有用 非常的耐用
那你干脆出院了 搬出去吧
去你那孝顺的女儿家住 我们不孝 养不起了
我相信天在看 我家的祖先都在看!

没有人不晓得 你是我最爱最疼最尊敬的阿妈
但是今天 我看透了 你好无情
照顾你 养你的 是谁?
你女儿非常可怜 我非常的同情
他说话 说两边话?你懂吗?
对我很凶 对别人就哭哭啼啼的 你懂吗?
我根本不想解释 我让你。
对 你赢了 我给了你一条借口一条楼梯走
但保佑你 早日滚下楼梯

我还等着 你来我家打我
但我看衰你没那个胆!

真的很对不起我爸爸
压力好大好大 真的喘不过气
除了对不起 我不懂我还能说什么
我没用 真的没用

在学校发生的事 我应该要发脾气的
但却发不出 在家我已经受了那么大的怨气
学校那事 算小事了吧
只是好奇
为什么一桩两桩的事 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边
我能撑下去吗?我撑得过吗?

在学校 怎么尽力玩怎么尽力闹怎么尽力的想东西玩
但我就是玩不起 闹不起
回家 一个被我搞砸的家 我沉默不语
这一切都够了。
求求你 放过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