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这些事情 都够了

天啊 为什么每次上来部落
不是骂人 就是心情不好?
说真的 现在还真没有什么事能让我开心

FACEBOOK里 有太多的间谍了
换句话来说 FACEBOOK的范围太广了
完全没有了私人空间。

告知我父母的人 请你们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可以不要那么鸡婆吗?
你们这些多嘴的人 凭什么观察我的生活?
而我的家人 为什么要我顺着你们?
对! 凭一句 我疼爱我家人!
你们就可以把我压死?
只能给你们 一百个赞!

就连现在我打一通电话 甚至按一个信息
就有眼睛观察着我
禁止我出街 我和朋友出去
下一步 你又要命令我什么?

全部都是 面子面子面子的问题
爱面子 真的很爱面子
不能怪你 我自己本身也遗传了你们
我也很爱面子!

要放弃我的感情
我不甘心!

但是现在我的感情也出问题了
我相信 应该会如你们所愿吧~
开心了吗?我最爱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