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心情低到谷底

今天 是很不想去学校
并不是不想读书
是我根本没心情 整个心很不安
我阿妈今天要开刀了 我多么想去医院看看
但被爸妈阻止了 :(
在班上 安心的是
我的Multimedia终于搞好了
问题都解决了 放心了~
心情太闷 找伦的小说来看
天啊~ 越看越可怜 越看越DOWN
直接心情砰~ 跌到谷底
放学 意外的是
我妈妈来载我
他说阿妈没那么快出来
所以他们先回家了 让我心情好些
因为我不需待在家 看妹妹
也可以见到我的老公了 :D
下午 我们俩去了GB
两个人唱歌 过着2人世界
但我的心情始终起起伏伏
对他发了脾气 只能说:对不起 :(
赶着回家 因为爸妈要赶去医院了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
睡了一觉 晚上了
不久 爸妈也回来了。
阿妈从中午12点进去 晚上9点才推出来
医生说 头头阿妈失血太多 情况不是很好
但过后稳定了 所以现在送进了ICU病房
24小时过后 就代表危险期过了
24小时里面 病人随时会有危险
我怎么睡得着?
现在才过了5个小时 还剩19个小时
老天,求求你 保佑我阿妈度过这关。
2点了 我始终没有睡意
明天我想去医院
但是我又被爸妈阻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