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曾经排斥的 友谊

友谊 对我而言
早在去年就不重要了
很多原因 困扰着
至今 我任然说友情不重要
其实 我比谁都更清楚我自己。

曾经很好很好的朋友 因为距离而感情疏远了
现在还是朋友 但关系已经僵的不能再僵了
而这是我想珍惜的友情 但已经不能回头了。
可惜吗?遗憾吗?我遗憾。
可能你不在乎 但是我相信‘我们’都在乎。

上到了 form5
我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傻婆
友情 应该就是要这样
开心的玩 开心的疯 开心的聊天
回想起以前 我们总是不懂在认真些什么
应该是不成熟的我们 正在装成熟吧 哈哈
想起以前 天啊~ 我还真白痴 XD
每个人都有过去 不然真的就长不大了 :D

我相信
几个月过后的毕业典礼
我不敢想象我会多么的舍不得你们,你和你们
虽然我不懂 你们有没有和我有同样的感受
但不管怎样 你们,你和你们
仍然是我最爱最珍惜的 朋友 ♥

凌晨两点了
我该上床睡觉去了
朋友们 等下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