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眼睛沾屎

都隔了那么多天
有些白目的人总是爱把事情拖出来说
我们之间的心事 而且不单纯的心事
是加了盐 加了醋的事 分享在Facebook
只能说 我给你百多个赞!

我和你说心事 你和我说你的心事
你不爽你哪位朋友也好
你不爽你自己的女友也好
直到我们闹翻了
你有看过我和别人说吗?
我连FLY都没说!
证明了 我积口德 守信用
原来 你双面到翻!双面蛇非你莫属
口说不爽这位 却和这位那么好
天啊~ 有一股冲动想要把你所有事情都抖出来
好让你朋友看清你!但我没你那么卑鄙 呸!

误会我的人 也好
相信我的人 也好
我有没有说过那么无聊的话
而你们的好朋友那时怎么回应我
他自己心里清楚 有胆摊开来讲!
你有本事 搞垮我
我在巴生等你
不要每次只会出声 晕~

我没出声 并不代表我默认
是我不想和你一般见识
只能说清者自清!
我需要戴眼镜来看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