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大嫂 生日快乐 ♥

计划有1,2个月的惊喜
终于终于 今晚派得上用场了 XD
我们成功了 让大嫂又惊又喜
有了个难忘的生日会 :D
嫂嫂们 都好棒哦!♥

隐瞒
计划
疯狂
玩乐
作弄
聚在一起是最开心的事。
19个人出席 拼命地拍照 做个纪念 :)
照片放在我的面子书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也期待着你们UPLOAD照片 XD

明天去饥饿30的朋友们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咯~
我有股冲动想去体验体验
但没机会了啦~ 哈哈 :D

今天很难忘,
也和朋友有了误会
我根本不懂 到底怎么了
只能说 对不起吧~
我真的只是单纯想给你们惊喜
并不是忽略 :(

而嫂嫂们 今晚我的私事如果打扰到了你们
♫ ♩ ♪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 ♪ ♬
哈哈 唱歌给你们听 XD



大嫂 生日快乐 Muacks ♥

*我担心我姐姐 我想他应该比我还大胆吧
明天轮到我去医院过夜了
很怕 但是要勇敢点
黄愉匀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